上古全真諮詢網

佛道修學釋疑108問:67-68問

第六十七問:自性佛的修持會經過哪些關卡?

    透過明師開靈之後,自性佛會開始活躍起來,有時會特別地想講靈語,特別地想動起來,特別地想哭泣,這些都是過程,但每個人不同,時間長短也不一樣,此時肉體最好能夠多靜下來,配合本靈來運作,縮短這些過程的時間,但是往往會受到自我意識影響,而懷疑起自己所作所為是否為正確,畢竟塵封已久的自性與受世俗所染著的肉身,必須經過一段磨合,才能溝通無礙的,千萬別因此而壓抑自己,反而造成反效果,有些被開啟的本靈常因為長久壓抑或斷斷續續,而不能好好修持上來,無法突破陷入停滯期,有些是不夠信任自性佛,凡事起疑情,反而過不了關卡,在正道的修持上,關卡是常常有的,但都是考驗,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尤其是自我強,我執心重,外務多無法讓肉身靜下來,亂心無法止歇,被考倒的是自己的堅信心不夠、魄力不夠,敗在自己的三心二意。


第六十八問:敏感體質者面對陰磁場該如何化解?


    敏感體質者,多半是帶天命要修道的人,靈界眾生看到此人,大多盼求可以被救渡,因而敏感體質者常感到不適,此時可以用心念告訴他們自己已在修持的道場地址,請他們到那邊去聽經聞法,好好修持,若沒有依止的道場,也只能請他們到大廟去,並表明自己沒有能力幫助他們,這樣有所求的無形眾生才會離開,不適的情形才能改善,否則不是頭暈、頭痛、胸悶,就是全身無力想睡覺,日子很難過下去的,最好的辦法是漸次修持上來,到了一個階段自己的能量提升就不會再害怕或感到不舒服了,也就是將自己靈能提升到上面,陰磁場在下方也無法干擾到你,再更進一步往上,有能力救渡他們時再隨緣渡化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