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佛道修學釋疑108問:59-60問

第五十九問:宮廟的神尊都是正神嗎?

    宮廟的神尊是有修有德的正神分靈,因為因緣而有發揮渡眾的機會,長駐於各個宮廟,受人朝拜,但因人為因素,造成亂象叢生,朝拜者多半予取予求,有得者替神像刻金牌以表感謝,甚至辦桌請客,殺生傷財,久而久之,變本加厲,信眾也就依樣畫葫蘆,忘了修道的本意,正神看了也無可奈何,既無法渡眾又無法與主事者好好共修,予以顯化提醒也無法讓主事者明瞭,久而久之,便棄捨而另覓他處了,因而致使外靈佔據,因為也有修持,故能主導一些事情,希望藉此有個落腳之處,有人供養,看能不能往上升級獲得一些功德,因此現在很多宮廟住的都不是正神了,只是因為人沒有修持到一個程度無法分辨罷了,他們也會聚眾而越來越龐大,導致氣場混亂、靈氣喪失,因此不建議到處跑道場,有的到處會靈山找靈山,稱在「找主」的很多,殊不知靈山莫遠求,只在汝心頭,唯有正知正見,才能不受外靈影響。


第六十問:有所謂的「外靈入侵」嗎?

    通常到處求神問卜、到處追逐、到處引請者很容易招感外靈入侵,外靈佔據宮廟是想得功果、得福報,若外靈占據有天命者的肉體,也是想借此肉身渡人,作一些功德,以利自己提升,但若佔據一般人的肉體,則此人易被控制、牽引,導致肉體不適、精神錯亂,不知緣由者看病求醫,也找不出病因,最後以精神科藥物,抗焦慮、抗幻覺,被當成精神疾病醫治,神識長期被藥物壓制,永遠也作不了主了,無論外靈用什麼方式來入侵,都是不對的,陽本歸陽,陰本歸陰,讓他們干擾,對陽世人來說是絕對不好的,尤其肉身被佔據控制,身體每下愈況,靈性更是痛苦不堪,一旦靈性被凌虐而受傷損氣,要恢復是困難的,為免自性佛受自我意識牽累,切記修道是修己,不是向外而求,修心、修性、修靜、修定才是當前首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