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真一笑談!信不信由您164


您願意相信嗎?

「願意相信」是一種胸懷,在當今權力中毒的社會當中,格外顯得重要!現代人多數是選擇「不願相信」,無論是對人或是對事。

為什麼您不願意相信?讓我們有機會證明您可以度過?為什麼不給自己機會去證明?這其實是心境廣度與對待生命的問題,您已經失去了平靜與踏實,您已經失去了內心的安寧,您可能沒有損失金錢,沒有損失其他外在的,但是您是焦慮的、恐懼的,更重要的,您失去了純善、真誠,失去了健康、精神,您已經失去了,您知道嗎?

您不願意相信,一定有原因,因為貪嗔癡充斥,每個人都有可能受到傷害!您怕被騙錢,怕吃虧上當,怕宗教亂象人財兩失,所以寧願選擇不願相信;那麼願意相信的人,是不是傻子?或許沒錯!願意相信受騙的機率是高的,但是,生命旅程裡不是只有這些,眼前您保住了,難道就是生命的結果嗎?保這個,保那個,保了老半天,都不是蓋棺論定時的結果啊!

上古全真不是一貫道,也不是什麼仙宗,更不會拿佛理來貶抑佛道,也不是多神信仰下的新興產物,更不是神怪學說,上古全真只是修道最初的原始正教,融攝五教,不排斥神靈信仰,尊崇性命雙修,不失道法自然,著重靈性生命的修持,和心靈成長、心靈淨化、提升自我等外在強化的功法扯不上關係,不是個專門辯論的教派,也不教人持咒、參加法會,不鼓吹淨化心靈,不強加於心地上用功,也不講人情道義,直接教導學子開啟靈性,走入「無心的智性之路」,只講法理情,不講情理法,也不追求快樂,只是簡簡單單,與自己最接近的陌生人磨合,即使評判他人,也是在檢視自己、了解自己的同時,適度地說出事實真相,告訴大家覺知自己必須讓心意識向內返照,才能回歸真相,靈性成長,不虛此生。

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不容易!只單純地當個守門員,登高一呼,要大家往修證悟的方向,沒打算要贏得贊同,也不準備拯救苦難同胞,若您認為這些並不值得浪費時間,或者您自認為已經知道生命的答案,那麼就請您不用久留,等您到了「退無步、進無路」時,不那麼勉為其難時再回來,到時,請您帶上「一顆真心」就好!


http://www.tsaitruee.com/
http://www.facebook.com/tsaitru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