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真一笑談!信不信由您142


哈!您錯解「如來真實義」了嗎?

佛教裡的佛經與論說,重點都是聚焦在「自心本性的清淨與覺知」,不僅要「明心性」,還要「見自性」,這是不容質疑與反駁的!

但是站在上古全真「中道原則」與「靈性覺醒」的角度來看,佛教並沒有帶領著信眾往「從幻相中覺醒」的方向而行,反而教導信眾極度地擴張、提升、促進、行善、晉升、滋長這個肉團心,在心識上極力地試圖拯救、追求榮耀、享受光芒,不斷地嘗試只為了增進個人的快樂,自我的滿足,還有追求那個〜「極樂世界」!似乎更加無止盡的追求貪嗔癡,在自我意識上強加努力,給予安撫,想像著更美好的未來,虛構的夢幻世界,沒有人想要覺醒,因為大家都忘了「自我是假我,想要掙脫夢境就得先掙脫自我」,大家快樂到都忘了!

上古全真沒有要批判佛教的意思,假使要評斷這個受到極度尊崇與令人敬愛的宗教團體,防止不被人貼上謗佛的標籤,也不讓有心人士藉機拖入辯論的泥沼當中,唯一的論點就是:「如果佛教教人看清無常、認清無我,那麼就該有人證悟,如果沒有符合中道實相,那麼就不是在做有關於明心見性的事,就是錯解了如來真實義」,認同否?絕對沒有企圖對佛教不敬之意,純粹就事論事而已。

當然,不是只有佛教才使用蒙混欺騙的商業手法,道教、新興宗教、靈修界系統到處充斥著這種現象,同樣是賣羊頭掛狗肉,同樣的「表裡不一」;之所以提到佛教,是因為很多人常理地被誤導,一直往貪嗔癡裡著迷,在自我中尋找真實的我,卻不容易當下察覺,根本是「愚行」,根本沒有真實的自我存在,所以,佛教侮辱了佛陀的教誨,該責怪的不是說出真相的上古全真,而是那群「靠行」於佛教,有利可圖的企業、財團、政治、組織等團體,還有那群喜歡拍馬屁,成天追求表相進化,有如跟屁蟲的信徒與馬屁精跟班,了解嗎?如果您依然想要繼續享受信仰系統裡最為崇高與進步的佛教,上古全真完全不反對,但是一定要思量再思量、明辨再明辨、檢擇再檢擇!


http://www.tsaitruee.com/
http://www.facebook.com/tsaitru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