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真一笑談!信不信由您 7

如果您問我:「自費出書和出版社出書有什麼不同?」我的回答是:「自費出書可以保留作者的原汁原味,由出版社出書就是把版權拱手讓出,讓他們有修改書籍內容的權利」;為了要以最真實的方式呈現,此次正信正道的套書,就是在師父們的堅持下,以自費的方式來出版,雖然金額較高,主要還是希望可以讓更多的有緣人看到「最初原始的修道方式」。

幾年前,上古全真教的四部經典在初次印刷排版時,也有很多的考量層面,必須一一克服,甚至再度印刷時,也發生了二次黏貼錯誤的狀況,其中一次是少量的錯誤,另外一次則是在還沒收到成品時,便已經有訊息傳達,因此真一了然於心,果然經典一到,都還沒卸貨就直接退回了!數量頗大,印刷廠只能認栽!原因除了人為因素之外,當然也涵蓋了無形原因,也顯示了正道要廣傳的艱難!

不過,這些年來,已有許許多多在讀上古全真教經典的道友,他們真正的受益而且深深地感受體會,這四本經和其他經典是不同的,它們白話易解,直指修道核心,只要識字,就能夠看的懂,當然,每人根機不同,累世修道的靈格也不同,但是,只要能夠真心虔誦,再將其運用於日常生活中,一定多少都能領悟一些,也會改變自己的很多思維。

這回的套書,在出版社的選擇上,真一提供了三家,最後也是由師父們挑選,指定了白象文化出版社;在開始要排版前,出版社便告知要在目錄與內文的排序上有所變動,而且可能會做大幅度的調整,以因應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包括首次封面的設計,其實都讓我和師父傻眼

在不斷地表達我們的需求和幾度溝通後,最後各位所看到的版本,的確是達到師父們的要求與期望,儘管也許出版社認為這樣的封面設計吸引不了消費者,但是,真一卻認為起碼維持住上古全真深靜定的宗旨,唯有這樣,才算真的玩事

大家現在所看到的書籍內容,是完完全全原封不動,未有絲毫刪改的原文,
連目錄的擬定也都是依著修道的次序,而有先後,這些過程雖然繁瑣,但是也算圓滿完成,可以交代的過去了。




http://www.tsaitruee.com/

http://www.facebook.com/tsaitru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