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真一笑談!信不信由您 19

人本來就是由屬於靈界的靈,和屬於人界的肉體所組成的,人的本性、心中最內在層面、真正的智慧、理智、知性、讓人發自心底的思維等等,都是屬於靈的領域。肉體的眼耳舌鼻身的各種感覺,表面的感覺,則屬於物質界的領域
人的肉體死亡時,靈就會回到原來的地方,必須將物質界的一切全部拋棄,而成為原本的靈,人在世時,會受到外在的框限,如道德、法律、禮儀,以及人的顧慮、習慣、計畫、工作、事業、家庭等一切束縛,但是在靈界,這一切全是多餘的,不必要的,因此在回歸於靈界時,還會有人世間的想法,久而久之,體會這些束縛的東西沒有了,本性的靈又回歸到真正的形相。

實在很難令人相信,許多人為宗教的傳道,主事者本身根本沒有修持,也解決不了眾生的問題,但卻可以有豐富的資金收入與龐大的信仰者湧入,主要還是因為大家都是有求而修、有求而來,想要快速地得到想要的東西,無論是神通或是家庭順遂、子孫滿堂等,「不是真正地想了脫生死」,也難怪上古全真一再強調修行要修持靈性,要自然修法,要入世修行,要正神正道的修行,都沒有幾個人可以真正聽的進去!眾生寧願花錢消災、寧願拿香跟拜、寧願問事通靈、寧願算命卜卦...七爺八爺、三太子、王爺...繞境迎轎等,通通成了流行文化,就是不肯靜下心來往內修持 ,正道不走偏走歪道,宗教亂象已經到了這般田地!面對宗教問題,希望大家都能智慧以對!省思在省思!

「靈性成長」是生命的舞台,許多的戲碼需要人們用更高的觀點和智慧來處理和創造,因為我們確實能在宇宙這個大地之母的生命共同體中,綻放出美麗的生命光輝。

「靈性成長」像是穩定步伐的助行器,支持人們為自己決定未來,穩定自己的生命,為自己創造奇蹟,是生命的過程,也是靈性的喜悅。真道是生命之源,「法無定法,萬法歸宗」,上古全真將協助眾生的靈體經驗有意義、有目的,充滿法喜、智慧的人生,來到「放棄本我、依歸靈性」的最終目標。


http://www.tsaitruee.com/



http://www.facebook.com/tsaitru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