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修道真言 131

 

以上古全真的角度談面相

所謂相由心生,藉由觀察一個人的五官特性、顏面表情、手相面相吉凶或其肢體語言,

即可判斷此人的性格、心情、適職、愚賢、貧富、貴賤、窮通、夭壽、榮枯,此為面相學。

用面相來鑑定人之吉凶禍福,又有以下方式,相痣判斷法、眼睛相法、眉毛相法、嘴巴相

法、耳朵相法、鼻子相法,還有掌紋鑑定吉凶等,專研手相面相者認為:成功失敗皆由自己

一手掌握,人的一雙手掌上,刻劃著他一生的藍圖,從中可以觀察出一生演變與命運的起

伏,由掌中紋路記號,可找出先天傾向、個性優缺點,再看手紋後天演變情形去培養、發

展,或加以補救改正,因此很多對生命迷失的眾生,也沉浸於手相面相學中,期待生命有所

轉機。

為什麼相同生辰與姓名的人卻會有完全不同的運勢與一生?因為即使生辰、姓名完全一樣,但是兩人的「靈」與前世、因果不可能相同。眾生總是都在拼命,掙命,玩命,奔命,亡命,在逃命的過程中演繹著自我的夢幻人生。人是宇宙萬物中的一員,天地間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客觀玄機,生老病死、富貴貧賤,一切皆有定數,與其怨天尤人,不如安享現在。每個人生命境遇都不相同,富貴也好,貧窮也好,都要安下心來過日子,因為生活是自己的,人生是短暫的,福禍相依,陰陽消長,人生太順利了就要居安思危,老天不會老是罩著您,要避免危險的事情發生,人生苦短,兒女情長,愛情,親情,朋友情誼皆來自緣分,緣分善惡,不可不明,為善之緣處事要寬容,因為善緣不易,親情之緣更要謹慎處之,不可唯利是圖,愛情則要拿得起,抱得住,抱不住也要能放得下;任何風水、命理師也只能改變命運資訊中可以改變的部分,決不可能顛覆整體命運資訊;上古全真以修靈性為主,靈是累世不變的,觀察「靈」,不需要生辰八字,即可看到一個人的前世與因果,再配合觀察每個人的本命格,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一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知道了因果,要勇於面對現在,也要知道如何經營未來,人的一生,如能依循天命而行,則易功成名就,否則總是乖舛不順,知道了自已的「靈」究竟何來,將使一生受用無窮,您可以感應到他的存在,進而直接感受到他給予的靈感與指引,克服眼前的困頓與障礙,完全可以扭轉改變自己的命運,嶄新的人生正掌握在自己手中。





http://www.tsaitruee.com/上古全真諮詢網

http://www.facebook.com/tsaitruee 正信正道上古全真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