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真一笑談!信不信由您107


靈體合一」的關鍵在於「拋棄自我」!

如果您一直都在閱覽這個粉絲專頁,那麼一定也知道上古全真要來復甦最初原始的全真古法正道,而且全真道人會再續全真七子〜

而目前的道盤已經是由天道來運轉地道,將神道轉為玄道,原來的出世修法也轉為入世的靈性修法,而這個靈性修法,是要來拋卻肉體的自我,讓有我變成無我,無我後便無所執,然後無為,雖是入世於紅塵,但最終必須修成無為入世法,達靈體合一,是一條修靈的智性之路,無我之路,無心之路,返本還源各教最初的立教本義,體證大道無為,道法自然,看見實相,洞見真理,不僅謀合無有違背,最後還要真道歸一,中道而行。

想要讓肉體覺醒與靈性接合,是個說困難也算難、說簡單也容易的事,一切取決於肉體的自我意識阻擋,或是決心不夠,也就是一直以意志操控,三心二意不肯放手,不敢把肉體安心地交付給靈性;如果能夠摒除這個存在的問題,自然就容易順手多了。

斬除習氣拋卻肉體的自我,一定要放開雙手,跳入無我的深淵,偏偏眾生不敢一躍而下,因為害怕無我,害怕那個沒有自我意識在操控的世界,害怕捨棄自我由靈性來掌舵不知是什麼樣的狀況,擔憂那個原存的自性靈性是個什麼角色,一想到這些就退卻了,加上諸多帶領的主事者,無法自證自得,更無法教人悟證實修,只能讓信眾修修福德,埋頭於法會、超渡、會靈、持經、唸咒….當中,總是在世間法裏邊流連不已,別說是行道,連入道之門都還沒有進。

上古全真一再強調先渡己再渡人,要了解自己的處境,由靈性作主選擇,不要再讓假我操控一生,身不由己。唯有能夠斬除根深蒂固的習氣,才能看到更寬更大的人生視角,才能靈體自由,肉體自在,進一步修持靈性生命,讓肉體在深靜定的修行當中漸漸與靈性合一,才能提升靈性能量,唯有能量提升才能增加火侯,學習靈界道務,通過考驗後還必須受到仙靈認可,才來頒發無形旨令,才有機會擔當聖事,執行交付任務。
如果您的習氣未斷,勉強賦予任務,很快就會跌個四腳朝天,全真道人說:品性不佳、習氣不斷者,拉了他反而讓他成為禍害啊」!〜(待續)


http://www.tsaitruee.com/

http://www.facebook.com/tsaitru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