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真一笑談!信不信由您 12

二零一二年,是進入二十一世紀亂世的龍頭再起之年,在此之前,是靈界給世人的緩衝期,用「亂象」讓世人認清亂世、調整自我、面對新世紀的亂象與變局,希望凡間的各行業、各階層,都能驚覺體悟到二十與二十一世紀的新舊不同,小至做人處世、中至營商謀生、大到國際政事,均要另有重新的體認,凡是調整妥當的、蓄勢待發的,都將能掌握新世紀的契機,放下二十世紀舊有的思維、舊有的包袱,走上二十一世紀的新觀念、新作為,而所謂二零一二年會是世界末日的說法,也都已經不攻自破。

二十一世紀的靈界是以個人修持本有的靈性為基準點不再以團體聚會共修或是聚眾壯大勢力範圍為主要,有人稱之為「點靈認報」,上古全真道則是認為主要是配合道盤的統整,由天道轉為地道,由地道迴向人道,由出世修轉為入世修,也就是以個人在家修持靈性本命為主,不再以叢林剃度才是清淨修行,或是團體聚眾加持吸引惑眾為主,過去的人為宗教就是如此,被少數人掌控,而現在,經過幾年的大道統整,時勢已經明顯逆轉,上古全真道要大家不要輕易相信其他人或團體或組織,每個人要相信自己的靈性才是主人相信自己的靈體而非他人的靈體唯有自己的靈體不會騙自己的肉體,也不會要您的財,要您的色,只有少數人會背著自己的靈體做出欺狂胡妄的行為,但只要肉體有三分戒心謹慎自危小心自守人人都可以回歸到修自己的靈性,守自己的本分家庭工作健康財富平安無愁

在此,真一再三懇切的提醒大家:二十一世紀二零一二年之後,是調整修道新認知的新紀元新時代,希望所有修道者與有智之士,均能從這個時代趕緊切入,調整自我,從靈界設定的時間與角度,從靈界轉化的修道方式與新制,審慎思考自己的未來,找到自己靈性生命的本位,立定站穩腳步,好好的往真道修心修性,讓靈性生命此世徹底解脫,否則,便會再入生死洪流或面臨到「自己淘汰自己」的命運。


http://www.tsaitruee.com/
http://www.facebook.com/tsaitru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