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無形宮修行經驗分享1

八年多前,真一拖著病體去到了無形宮,如果沒有師父的幫忙,應該老早就作古了。

相信,大家身旁都有一些朋友常常會身體不舒服,但是卻找不出原因,醫學上也無解,這是靈光病,也就是要修而沒有修。

每個人此世都是要修,只是責任輕重不同,仿間很多靈修的道場,帶著信眾全台走透透去會靈,說是找自己的主,最後搞到家庭破碎,身體殘敗的比比皆是。

自己的靈性就是自己的主人,往外去尋最後就是徒勞無功而已,所謂靈山只在汝心頭,宮廟的主事者,在面對信眾的不適與靈性反應時,多半不能予以解決,反倒是牽人入火坑而已。
無形宮引導人的靈性,一階一階往上,打好地基,以家為主要道場,用誦經方式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和九玄七祖,並教人如何啟發靈性來主導肉體,以靈性智慧來處理自身的俗務雜塵,與大眾所認知的宮廟文化截然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