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修道真言 145

 

未來渡眾方式〜

「信教信到零智商」是常常看到社會新聞後有的感受,這個字眼也讓人看出各式宗教法門顯現出的弊端和詬病。

過去二十世紀渡化眾生的方式,是行佛道分立;二十一世紀的渡化眾生,則由原本東西方靈界的五教合一,轉為三教合一,以性命雙修的方式,進行靈性修法,除了日常生活中,修個人身、心之外,還要修靈,透過靜坐與動功的方式逐漸讓靈體與肉體合一。解決眾生的問題,也不再以過去的法會、燒金紙、消災解厄等方式,更不會索取問事者的八字,而是以「靈通」的方式,直接剖析問題,與眾生進行溝通與解決之後,再教導眾生如何修持靈性,以靜心後的靈性智慧去自我處置世間凡塵瑣事,自度自救,不再依賴問事、愚痴迷信。

另外,眾生須改採以在家修持為主,家是最好的道場,不需搞團體聚會,也不需搞入會、入壇的儀式,以靈體為重點,直接以點靈的方式告訴眾生:屬何種靈體?有哪些職責?今世結束後,又將往何處去?教導修靈的方法為何等。最大的不同是以個別方式來傳道,包括靈界的訊息或濟世工作,都是以一對一的個別方式進行,因為有了團體就有功利是非,就會自我膨脹,聚眾之後就會又有個人崇拜與供養、供奉的問題與弊端,這樣便又走回錯誤老路。

那麼人們又應該如何修道來提升靈性呢?二十世紀宗教所帶來的各種修行方式五花八門,現在依然四處可見,過去的人都把修道當作是一件辛苦、磨練的事情,認為修行必須吃素、出家,這是過去農業社會的修行方式,到了現在工業資訊社會,人們為了謀生,成日忙碌競爭,吃素、出家的修行方式已經不符合時代的需要,若是執著於過去舊時代的方式,反而會使有意修行的人怯步,或掉入宗教文字的框限牢籠裡,執著而走不出來。二十一世紀的修行,是「修自己」:修自己,就是修自己的靈性,因為這一個世紀靈界所放下陽間投胎的本靈,都必須在死後返回理天,但在這個亂世裡本靈一旦受傷、迷失或遭斬除,便回不去了,藉由修靈來保護自己的肉體,使自己避開病痛與外靈侵犯、保持健康,配合靈體修真修性,最後才能歸天。自己修好了,家人、家庭自然圓融,家庭和諧,社會自然安穩,只要把自己修好,圓滿俗緣便已足夠不枉再得人身,有足夠的火侯和能力再來利人助他。



http://www.tsaitruee.com/上古全真諮詢網

http://www.facebook.com/tsaitruee 正信正道上古全真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