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上古全真修道真言系列叢書介紹

此系列叢書主要破除迷信、導正愚癡、掃除迷思、以尋求正道為要旨,教導修道者開發靈性生命,把不思善、不思惡的良心本性、佛心、佛性、本心,開展出來,對治心的作用,徹徹底底的脫胎換骨,善用這些套書,當作指月的工具,真修實證後找到真道實際的實相。

佛道修學釋疑一百零八問
本書針對佛門與道門中常見的問題,予以簡潔扼要地說明,為有心入道修行之人,指引一條有理性與智慧的修道之路;同時也讓已在修道船上的行者,能夠暫時停歇,內省反思,導正愚痴、續求正道,減少不必要的摸索與盲修瞎練,用人人本具的自性本靈,作出明智的抉擇,邁向光明正道。

修道真言一:真金不怕火煉
針對全真道的源流、信、願等作詳細的說明,修道路上有依歸,可以檢視自己的方向是否有偏頗,以及平日的起心動念上是否有偏邪不正,以防崎嶇坎坷的修道路上遇到風險而不自知。

修道真言二:脫胎換骨去自我
依照仙佛指示將全真道四大經典中的《道法全真經》、《全真靜定經》、《宇宙天地經》,與修道路上需要去除習氣的部分,作深入的剖析,與行持、斷惡、除欲、捨務、歸靜、修真、修靜連結,揭示全真道經典字字珠璣都在闡述修道的重點。
在著書的同時,真一認為實際上是在自我內省與檢討,彷彿是自己的檢討大會一般,雖然寫書的速度頗快,但卻是一場自我的掙扎與反省,因為自己的習氣依然頗重,老是犯同樣的錯誤,讓師父們很無言...常說我「死性不改」!

修道真言三:靈性的依歸
此書最主要說明如何讓肉體歸依於自己本有的靈性,藉由肉體的實修實證讓靈性生命成長,最後「依歸」於中道的正道之路上,這是一段去除「自我的小我」與「大我的無我」合一的學習過程。
真一有這個機會和行走於修道之路的道友、或是先進前輩們,一同來分享靈性修持的生命歷程,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秉持著仙佛和師父們的教誨,把最真實和最不為人知的靈界現況,一一作清楚的說明,筆者不是專業作家,所以在闡述時的文字修飾上,盡可能清晰白話,使人易懂明瞭,若是造成讀者疑惑或是爭議之處,歡迎來信或以電話作為溝通,千萬別因此擱在心中,或是造下口業,這對修道來說是一大敗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