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佛道修學釋疑108問:73-74問

第七十三問:有天職者如何清楚了知自己該作的事?

    有天職者,只要正確不偏頗地走在正道上,與靈體合一後,心中自然了然於心自己該做的事,包括自性佛會給予訊息,能量提升後也能和仙佛作直接的溝通,不需要外人來告知,這完全是智性的顯現,不假他人,也不必心外求法,當然所帶的使命不同,通達專精的也有所不同,但也有全方位都精通的,要視其努力付出的程度,由仙佛再予加入職權、旨令,以利法務、道務的進行。


第七十四問:無形界的存在是事實嗎?


    凡夫的知見,總以為諸法、諸相需具形象,才是實有,其實,這些相都是空性所成,是妙有真空,非頑空,故能應緣現相,眾生便以為所看、所見、所觸、所對的是真實的東西,誤認其為實有,反倒是看不見的,就以為沒有,這都是眾生執著假相是有相的分別心所造成,也因為如此而否定無形界的存在,因為看不見、摸不著,但科學卻已證實有第三度空間存在,且有一定的氣場可透過儀器測得,佛門顯少提及無形界,但會辦超渡、誦經法會來普請他們聽經聞法,但卻常講清淨法身,它也是無相,但具妙有真空,因而公開承認,反倒一聽到無形界似乎就不可說了,但其存在是不爭的事實,不需因此而害怕、遠離,他們其實就在你我左右,只是沒有造成干擾也就不以為意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