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真一笑談!信不信由您 9

有人問我,沒有法力如何渡眾生那麼,穿上道袍、穿個袈裟就法力高超嗎答案應該都在大家的心中,是心知肚明的

如何使用正確的方法才能解套無形眾生的跟隨與索求方法很簡單

只要您正心誠意地日日持誦經典,早課迴向給自己的祖先,晚課迴向給自身的冤親債主,並將經中的義理知而行之,運用於日常生活中,日復一日,自身的氣場與家中的磁場自然改變,家庭、運勢、身體、情緒各方面都會有所改善,假使如此運作下,感覺有不舒服症狀出現,如頭暈、心悸、胸悶、噁心、想吐、肩頸痠痛、肩膀重壓、地表晃動等感覺,就是除了祖先與冤親債主之外的眾生,有求於您,因為您無法靈通,因此就以這些方式讓您感受到他們的存在,並不會傷害到您,不需要感到害怕。

有四個方法可以解套,第一,報地址請這些無形眾生到:苗栗縣卓蘭鎮坪林93-5號,無極無形宮去聽經聞法即可,這個是自救而且效果快速的方法;第二,請無形宮全真教尊佛作主幫忙引領這些眾生;第三,請無形宮全真教尊佛協助帶走眾生;前面三個方法都可以自行施行,但有先後順序,從最簡單的開始,效果不彰再使用下一個,如果前面三個方法運用後,都沒有改善前述症狀,那麼第四個方法,請打電話求救,不是叫119,是04-25921038,如果電話沒人接就是在作務中,可訊真一,自能協助解決喔

真正身體有疾病的,真一都會叫他們要去看醫生,但是人就是偏偏都很鐵齒,一定要等到病灶爆發才來問東問西,真的很奇怪耶!《全真藥源袪症經》裏頭寫得:「有病該除則須除,莫待病症入膏肓」可是明明白白的啊!有讀的人難道都讀假的?


有人讀經讀了幾年,天天東想西想:「感覺毛毛的,是不是有眾生?是不是誰帶過來給我的?為什麼要一直來找我?他們知道無形宮不會自己去嗎?」要知道,一個不好的心念造作會帶來不好的結果,一句話的引請只是舉手之勞,眾生讓您做功德的機會您還嫌棄?這些錯誤心態,難怪眾生久久不去,在您面前晃來晃去,為什麼別人請的走,您請不走?因為您沒有真心地把經讀進去,只是在交差了事,因為您〜好欺負啦!

http://www.tsaitruee.com/



http://www.facebook.com/tsaitru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