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全真諮詢網

真一笑談!信不信由您108


靈性能量提升才有可能天人合一」!

假使您是個願意把心歸零,用一顆真心真誠地要來學修,我們一定盡力幫忙,毫不吝嗇上古全真多年來耐心教導學子,苦口婆心,勸了再勸,說了再說,千叮嚀萬交代,要低調不張揚,就怕弟子們一個不小心栽了跟斗;創辦人賴師兄依照學子的個別程度作不同的教導,他常說:「修到什麼程度,才講到什麼程度,否則沒有修到那個程度,就像鴨子聽雷,聽過就忘,也不能理解消化,因此對於弟子的指責他非常地寬宏容忍,對於毀謗也能大肚能容,寧可自己吞下苦水也毫無半句怨言,這種氣度,實在令人敬佩景仰因為上古全真是修證悟的正道,因而有嚴格的開除機制,一旦開除就是逐出師門,今後的所作所為皆不相干,若非仙靈開鍘,賴師兄是極其不願、輕易放棄任何的學修者的。

過去無形宮來來去去的學修者,多達數百人之多,有的是三分鐘熱度,有的是幫忙解決了問題就落跑,有的是有所求而來,有的是想學辦事速成法而求不成,有的是學個半吊子翅膀硬了稱他們是樹大分枝,更有些是自稱靈體合一的,這些自行離開退出的人,多年來對於曾經協助他們渡過難關、治癒身體病痛、將他們從死門關拉回的賴師兄,完全不聞不問,直到最近卻頻頻來電、透過私訊轉答,回頭找上門來,想要再回山上聚首,對於這些吃果子不知拜樹頭的人來說,談不上人格!也已經沒有靈格,當然也就沒有繼續教導的意義,更無法像他們口中所言有轉寰的餘地,這點,廣公上人是絕對不容許的!

上古全真真正在處理事情的是修持能量上來的靈性,完全由靈性來主導處理,根本不須肉體的窮忙瞎忙,因此不須給八字、或是一定得看到人、說到話,或是碰觸肉體才能幫忙處理病痛,這些都必須領旨領令獲得認可後,由靈體來執行,依照仙靈指示,遵守靈界法則,不能自我意識想做就做、想辦就辦,規定嚴謹且須確切遵守,所以說:「自我習氣若沒斷,靈性也沒有能量,這種人在辦事,都是自我意識在主導,容易被外靈操控,是一種禍害啊」!

全真道人想問各位:「如果連自己的靈還在不在都不知道,如果沒有半點的靈性能量,如果正靈邪靈都分辨不出,如果只會講靈語卻不知在講什麼,也不知是否自己的靈性在說,連外靈靠身操控肉體都不知,也不了解靈界的轉變狀態」,那麼,談得上天人合一


http://www.tsaitruee.com/
http://www.facebook.com/tsaitru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靈性戰役 15

  自我很狡猾? 靈性證悟最需要全神貫注、付出努力的地方在於「自我的剿滅」,雖然虛假的自我本來就不存在,也從未真正存活過,但是因為肉體對那個角色的認同,導致意識心不斷作祟,息息相通,浸淫其中,所以一定要消滅掉。 自我比真我狡猾,而且聰明太多了,如果不認清這個事實,用最嚴苛...